Photobucket

2013 珍惜身边人

2013 珍惜身边人

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因世物而改变

因世物而改变
 

嗯,,,墨尔本的一个多月里,我们三人拼命的找工作拼命的上网找去街道上门去找,,甚至派Resume像跟派转单没什么两样(其实在这之前我连Resume是什么我都不知道),但想起要进门里去给第一张resume的时候,还真的紧张得要死,上旁边左想右想的,,还是不敢进去给resume,,但给多了两张,什么感觉都没有了,毫不犹豫的就走了进去!不尴尬的像是派转单一样><好脸皮

因为一直找不了工作,sie wai 也不习惯这里的生活,也灰心找不到钱,她妈妈也一直叫他回去,sie wai 说很喜欢这里 好不舍得回去哦 在挣扎的心情下决定要回去马来西亚了!当天我们也依依不舍的送她到vline bus 哪里!看着她上车,车子的离开 相信我们当下的心情没有她这么不好过 相信她也是十万个不舍得,离开前的时光
 说过不管怎么拍都是优美的
 
 我的samsung s3 拍夜景不好看
 你都不怎么自拍,所以我都没有去向你说 来我们来自拍两张 所以我们的合照不多
 
 像是醉了的样子 哈哈 其实哪只是白开水
 
 


只有我们两个的生活啦!派了Resume就只好回家等电话 每进一家店 老板或工人就是说:*oh , u is it got take ur resume(等拿了之后)ermmm...okay if I wanna I will to call u * 停这句话都不懂听多少篇了!真灰心,一样的需要找工作啊,在那之后 我遇上了一份工作, Sushi Edoya Restaurant 一开始真是不懂怎么办 是做waiter啦 但面对的就是外国人啦 呵呵 一去到我的师姐就从一说到一百 不停的 然后就自己开动的做吧! 澳洲就是用金钱来买你的时间 每一分每一刻都要你的收在做事 先先开始还真的觉得恐怖 但之后认识了哪里的人 嗯。。。感觉也还不错 懂得了怎么偷懒 哈哈哈哈 师姐教的 一开始只有$8一小时哦 之后升值到$12一小时 老板是香港人 有点吝啬 但人还不错 包吃一餐 做早班就是早餐 做晚班就是晚餐咯

JAcker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心水的工作 钱包也快要空了 真不懂该怎么办 突然在网上找到了 即将要新开张 但要两个星期后 就只有等啦 我们都希望可以一起工作 所以我们都会一起去面试
钱包即将进入谷底 因为只有我一份工作是不够两个人的 要房租啦 吃那方面是用很少 因为Vitoria market 时常都有便宜的卖 就要等它差不多收摊的时候啊 每一档都会喊叫“$1 $1 comecome。。。。$1 $1frist  here** 第一次看时候还真的很洪勇!!因为vitoria市场是超大的!!我们的pasar pargi的5,6,赔吧!!
 
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有工作,生活也挨不了下去,我怎么可能丢下JAcker一个人去别的地方
所以我们有了一个新的决定。。。
下回再续
2014.01.28

沒有留言:

♫Geine ♥Love♥ Song♫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♥my hamster^^♥